close

人生的歌聽起來很無奈,但事實上確實是如同歌詞的描述是一樣的,我也會 愛上別人的 眷戀的~愛著
如同愛你一樣的深刻 以為永~遠了
我也會 愛上別人的 明天會~如何
快樂悲傷從此以後 就與你 沒~關係了


 


       辛曉琪-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作詞:姚謙
作曲:柯肇雷

想念 是什麼 離開愛情以後 常常會打擾我



就算躲到世界的角落 它還是能夠 找得到我



所以 開始接受了 時間也稀釋了 心~平靜許多



你從別人得來的快樂 我也聽說了 也~祝福了



我也會 愛上別人的 眷戀的~愛著



如同愛你一樣的深刻 以為永~遠了



我也會 愛上別人的 明天會~如何


快樂悲傷從此以後 就與你 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