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個月的沉思,今天是3/1,所有的回憶都從今天起隨風而逝,這首歌是最後一次給我的留言,也是我心痛的開始,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我要把你從今天起完全的消失,不再有你的存在,因為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林慧萍- 




作詞:李姚 

作曲:蔣三省




就這樣 斷了線 就真這樣 不再相見

飛出了時間 飛出天邊 飛到另外一個 沒有我的天

經過許多年 所有的眷戀 飄浮在時空裡 沒有終點

人生是一張 泛黃的相片 而我站在車站靜止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