磯松臥牛









虎之卷





   昨天去台中新社看花海,佔地很廣不過11/14

 

就開放參觀,當時真是花海一片,但我去看的結

 

果是很多花都開始淍謝了


    不過還是很多花正在開及許多攤販在賣東西,


逛了一下小販,發現有賣植物的,就看看有沒有


想買的植物,結果發現這裡賣的很便宜耶,多肉


植物都滿大盆及滿肥壯的,一盆才50元耶,所以


就買了三盆



   相片最下面的是虎之卷,雖然我家也有種了虎


之卷,但顏色不同,而且這盆感覺很肥壯,喜歡就


買了,上兩盆的植物是什麼,有知道的大大可以


告知一下嗎?


P.S 我媽說我再種,再買的話要把我種的拿一些


 


     去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