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我好朋友阿樺介紹給我聽的歌


歌詞寫的真的很好人生的境遇中


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這個人又能永遠陪在自己的身邊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朋友你找到了這個人了嗎?


 


Jerry & Merry - 最愛的寶貝



作詞:趙蕓涵     作曲:李杰儒 
那年的今天 你出現在我眼前

美麗那張臉 笑的多麼甜

今年的今天 我和你雙手相牽
吻著你的臉 心裡多麼甜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

要去疼愛一生的寶貝

不管未來有多少考驗

給我力量 勇敢面對

許多事也許並不很完美

彼此一句貼心的安慰

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就算再苦 也無所謂 無所謂

也無所謂 也無所謂

我只想 在你身邊 為你守候
 
無論天涯海角 我願伴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